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炎症免疫性疾病实验室推进药学高峰学科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炎症免疫性疾病安徽省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2

3月5日下午,炎症免疫性疾病实验室召开高峰学科建设推进会,部署药学高峰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吕雄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雄文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高峰学科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峰学科建设,炎症免疫学科入选安徽省高峰学科建设项目,充分体现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炎症免疫性疾病实验室学科建设的重视和肯定。

    吕雄文要求,实验室上下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高峰学科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建设好高峰学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制定学科建设方案,以本次药学高峰学科建设为抓手,带动实验室整体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实验室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药学学科,加快推进高峰学科建设,创新体制机制,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力争在高峰学科建设工作中取得实效,为第五轮学科评估提供重要支撑。

    实验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药学高峰学科建设的相关文件作了解读,药学院负责人就高峰学科建设任务书与计划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困难点提出意见与建议。三位学科带头人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药学学科建设工作深入交流,并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实验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药学学科相关院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炎症免疫性疾病实验室 徐涛 刘明明)

链接:

http://www.ahmu.edu.cn/2020/0306/c4325a7545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