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辽宁省科技厅来校考察安徽省实验室

文章来源:炎症免疫性疾病安徽省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下午,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臧宝岭一行在安徽省科技厅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炎症免疫性疾病安徽省实验室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余永强陪同考察,实验室主任李俊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筹建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工作。

    王学来、臧宝岭一行参观了炎症免疫性疾病安徽省实验室的发病机制与靶标研究中心,药物转化与成药性研究中心和科研公共平台,并对实验室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就实验室建设运行管理制度、相关措施、研究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2020年9月,科技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在部省工作会商会议上提出共建炎症免疫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于2021年7月15日通过国家科技部与安徽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论证,目前正在全面推进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各项工作。

     校科技处、炎症免疫性疾病安徽省实验室、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